close

翊平%26;思諭訂婚9(m).jpg
(直接來張我的開心笑臉)詳細照片連結: http://w86223.pixnet.net/album

你一定沒看過這麼積極有心的婚禮紀錄
比新人還更關心你的婚禮紀錄呈現。

這個人,就是賴易靖--大頭哥!(沒錯,隨手附上他的FB連結是禮貌~)

 

完全大推這麼積極,態度正面的好攝影師!!

 

如果你是想找一個:很積極、很有想法、很會替你設想、主動又貼心的婚禮紀錄
千萬不要錯過我推薦的,真的很推薦各位新人好好認識大頭哥
我從來沒又幫人家寫過推薦文喔!真的是很真心誠意的推薦他,又興趣的人請務必要好好看完唷!

 


[前期的認識和溝通]
[然後我們慢慢的了解大頭哥的好處]

 

我的訂婚結婚場次,分別在台北和台東,兩場都是請大頭哥幫我擔任婚禮攝影師的,
知道我有多信任這位來自桃園的厲害攝影師吧!?!?
起初的婚禮紀錄是找一位熟識的朋友要來幫我拍紀錄照片,但那位自己跑去結婚了XD哈,閃電婚!
他就直接把他御用的婚禮紀錄攝影師大頭哥介紹給我,其實在要結婚前一個月收到要另尋攝影師的消息
真的讓人措手不及!!!甚至還有點害怕...

不過從一拿到大頭哥的line,他積極正面的態度,真的很讓人安心。
畢竟大家都知道,婚前的少女就是會東想西想很容易不安的。

 

1. 主動出擊,提供各項明確服務,不會模糊不清 (如:檔案全修全給、印製DVD、印製相本...等)一應俱全!

2. 契約明確不會跑票,在line的溝通上,公開透明的收費價,一場18,000,更會主動提供想法,該給的就會給你。
(契約放在line相簿,不會跑掉,方便又快速溝通)

3. 積極溝通,新人想要什麼,他就會給什麼,甚至還會給你更多! (他還會拿照片提供新人很多想法)
4. 他的作品及完整,而且FB定期更新,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新感受。
5. 別人不會給的全檔案校稿,大頭哥堅持給你,這樣的服務你還不來體驗嗎!!!!


[訂婚照片show]

翊平%26;思諭訂婚17(m).jpg
讓你在進場之前也能來一兩張婚紗照風格的紀念照

 

 

翊平%26;思諭訂婚79(m).jpg

在造型期間也很認真的紀錄一切!我真的有這麼漂亮嗎!@0@

說起3/7的一大早大頭哥就從桃園殺到訂婚會場來,甚至比我還準時哈!
一到現場就開始不停的溝通,四
見到後才更感受到,他的積極和正面態度,就是那麼的誠心誠意!還沒開始做造型,心情就隨之起舞。

從一開始就讓人印象深刻。
大頭哥那天帶了3個助理來,讓我有種popular大明星的feel,哈哈!
助理每個人都很積極,
大頭哥下的指令也非常準確快速,咻咻兩下就拍了好幾張!

想和各位新人宣導一件事,為了讓攝影師和助理能夠全程拍攝,不要浪費一分一刻

請千萬一定要保留他們的喜宴位置,多數請他們吃便當的方法,會浪費時間喔!
大頭哥和他的助理也很樂意全程呆在喜宴會場,隨時在側,他不停地和助理討論該怎麼拍,真的很讓人感動耶!

有些新娘休息室離很遠,無法掌握現場狀況~建議想要有多點照片的話可以請攝影團隊入席

不像其他新人遇到的那種"不好"的攝影師(我在ptt上看到很多,讓人憤慨的態度!)
如:躲在新娘休息室、沒事就一直滑手機...(真讓人無言,新人一生一次的結婚耶認真點好嗎!)

賴哥真的很值得信任,交給他準沒錯!


[結婚照片show]

時間到了3/13,只隔一週,我們來到台東囉!
這次行程更豐富,有闖關,有伴郎伴娘,有跳舞,有儀式

不管事什麼賴哥和他的團隊都沒問題!!

翊平%26;思諭 結婚紀實99(m).jpg

翊平%26;思諭 結婚紀實115(m).jpg

翊平%26;思諭 結婚紀實163(m).jpg

翊平%26;思諭 結婚紀實83(m).jpg

翊平%26;思諭 結婚紀實60(m).jpg

 

過了一個月的修圖~~

我收到了來在大頭哥團隊的成品(我拍的真爛XD)

IMAG2442.jpg

IMAG2445.jpg

IMAG2444.jpg

IMAG2443.jpg

 

 

 

 

直接很精心的兩份DVD
內涵所有電子圖檔,都有修圖(還有美編的好多照片~!!!!)

 

最後,我想說的是:

大頭哥和他的攝影團隊沒有顧著吃,不拍照 
婚攝很多種,但我覺得他給的服務從沒有後悔 
預算到,也在我的規畫內,而且也給了我更多東西!

 

能夠遇見這種超乎自己期待的婚攝
婚攝的精密度感覺自己好像又拍了一次婚紗!甚至比我們自己還要用心營造每一個畫面,
大推薦~婚禮是人生大事,千萬不要胡亂下決定哦!

 

P.S.謝謝各位~

null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麗菜K.L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